我們因為曾經失去過  
我們因為曾經痛苦過  
所以    了解此刻是幸福的  

昨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到車站  
雖然時間才五點多  
但我還是堅持等七點十分的班次  
只因為我懶的到台北轉車  
剪票阿伯貼心的幫我在票券上寫下候補一號  
讓我不用在候補區罰站  
那班車也如願的用最佳的狀態回應我想早點回家休息的心情  
這次只花了兩個小時  
我也如願的在車上一覺到基隆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雖然今天基隆還是跟往常一樣  
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白天看洋基痛宰紅襪  
阿布手套耍任性    王健民舒服的投球內容
晚上再見兄弟逆轉勝    陳50丟頭盔丟出143公里
中入伸的雞排攤新菜色    恰恰帥氣的身影
這一切都如此銷魂  
然後看劉謙帥到掉渣  

這樣就夠了  
下禮拜過的怎樣也已無所謂  
最近又開始無所謂的日子  
這時才會想起為什麼沒有人出來阻止我在這樣放任下去  
就讓我這樣無所謂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