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無心闖入這個世界  
讓喧嘩熱鬧的日子再度平靜下來  

這一天假期過的特別寫意  
大概是平常忙進忙岀的    
得到一時的解脫就更容易感到快樂  
我也如期的能早早就寢  
期望把一週工作下來的睡眠不足一次補齊   

就在半睡半醒之間手機震動了  
看看時間已經是半夜12點多
這時真恨自己的睡眠竟如此的淺  
嗯    是簡訊
雖然眼皮還是很重  
但還是習慣性的拿起手機先看看簡訊內容  
"會不會其實有回到過去的可能?"    從+886921XXXXXX
是誰?他是誰?她是誰?
因為太想睡了  
我看完簡訊就把手機關起來    閉上眼想著這句話
(想回到過去幹麻?)
(這是廣告簡訊嗎?想來跟我促銷貴公司已經研發出時光機器    要我當實驗者?)
雖然我也常有這種念頭  
但收到這簡訊感覺還是很奇異  
眼睛閉著    腦海中還在想著是否要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這是要找我當實驗者    那還真是酷斃了)
十分鐘過去    我決定不回答這個我不認識的號碼
但我丟回一個問題  
"回到過去又能如何?"
→傳送成功←
我繼續睡我的覺  

隔天我按照原定計畫放自己半天假  
天氣實在熱的不像話  
所以在冷氣房裡打電動    看電視    睡覺
然後用半天的時間為下週工作做準備  
我還是討厭一直重複做著同樣一件事  
沒效率    做完又會很空虛
那個號碼也沒出現在我的手機裡過  
果然是廣告公司的宣傳    或    詐騙
本來一如往常的心情就在準備睡覺前手機簡訊又響起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打擾你    只是想到當初沒說出口的話!!!以後不會在打擾你了"    從+886921XXXXXX
這更讓我困惑了  

你是誰?我認識你嗎?如果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真的很困惑啊...

心裡掀起一絲期待  
是否那個女孩回來了  
然而手機號碼也換了  
或許是分開許久    或許是等待許久    
所以看見內容才更加容易激動  
當回憶的浪潮襲擊而來    連三百壯士都難以抵擋
我開始期待那個號碼的回覆了  
那晚    我做了個夢
我從來都不敢做的夢  

隔天一醒來就拿起手機  
"如果你姓吳    我們不僅相識還曾相戀    抱歉    只怪我記不得那人電話    希望沒有蹴就您的不便"    從+886921XXXXXX
關上手機    前方的衣櫃形成一面大牆阻礙我的視線 
我還坐在床上    神經已鬆懈下來
眼前一片空白    卻連移動眼珠都嫌懶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始終沒有頭緒  
妳沒有造成我的不便    妳也沒記錯號碼
只是這突如其來的的門鈴聲確實讓我的世界都凍結了  
我    該如何打破沉默...

五年的時間過去了  
你和我在各自的心中留下什麼位置?

這故事我還不知道後續會如何發展  
我大概也不會知道答案  
只是那三封簡訊確實在腦海中停留了一些黑白畫面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