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當兵如果想要磨練自己的脾氣  
當個下士以上的幹部最快  
如果再接個業務那簡直就是參加速成班  

這幾天真的把自己的火氣都點起來了  
即使我再怎麼事後檢討自己的意氣用事  
但我的確還是變的急躁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只是一次模擬考就把全班都搞的人仰馬翻  
叫人如何期待大考實的成績   

今天假單本來寫12點  
但因為事情做不完    又因為該死的電話紀錄說做不完就別想放假
這讓我做起事來更煩躁了  
也很對不起小胖幫我跟大Poa盧這麼久財幫我盧到12點放假
結果我還是只能勉強跟的上大家的放假時間  

能放假總是好的  
至少可以讓我沉澱一下  
呼吸一下外面自由的空氣  
那個世界已經越來越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