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台北地下街的西雅圖喝到一種「星巴克家常」咖啡
到現在那種味道都還讓我印象深刻
原本只是在喝著我的拿鐵
後來服務生就拿著兩小杯的星巴克家常給我們喝
雖然小傑的表情好像說著:我不要推銷
但既然有免費的咖啡喝
我一口就接受那個服務生的熱情款待了

這是什麼怪味道XD
喝下去第一口腦海中立刻閃過這句話
但小傑似乎沒什麼特別反應
我就繼續嚐了第二口
依照服務生的說法在口中感受一下他的味道
慢慢的發覺好像還不賴
雖然他說這種咖啡豆是酸的
大概是我沒喝過酸的咖啡吧
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感覺是「甘甘」的
沒有甜味也沒有苦味
就是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很不賴
大概是因為免費的特別好喝吧
喝完那杯咖啡後
我的拿鐵整個又變甜了
但是跟其他地方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這邊的咖啡吧

噢!
我發現咖啡喝太多其實很容易肚子餓的
那天晚上吃飯飲料也是咖啡
後來去西雅圖還是喝咖啡
回到家我的胃整個在抗議
好像不給他東西吃他會過不了今晚一樣
後來還傻傻的去跟老爸要了一大杯茶來喝
那種感覺真的很複雜
複雜到你眼睛再酸也睡不著
原來咖啡加茶真的有提神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